新華網 正文
三菱綜合材料再曝子公司數據造假醜聞
2018-02-09 10:20:3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東京2月9日電(記者錢錚 馬曹冉)日本有色金屬巨頭三菱綜合材料公司8日承認,旗下位于東京的三菱鋁業、大阪市的立花金屬工業及新潟市的DIAMET公司篡改産品數據。

  三菱綜合材料公司當天發布新聞公報説,在2017年12月25日至2018年1月28日對三菱鋁業實施的特別審計中發現,這家子公司除先前篡改産品檢查報告數據外,還有部分已發貨不合格。

  另外兩家子公司立花金屬工業和DIAMET也存在部分已發貨不達標以及篡改檢查數據、未實施部分檢查項目等問題。

  2017年11月,三菱綜合材料公司承認旗下三菱電線工業和三菱伸銅篡改産品數據。加上這次曝光的3家子公司,受波及的客戶總計超過750家。

  三菱綜合材料公司原定于本月底就子公司篡改産品數據發布最終報告,但由于造假行為涉及范圍擴大,報告將延期公布。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馮文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朝鮮藝術團在韓國舉行首場演出
朝鮮藝術團在韓國舉行首場演出
西安大明宮上演3D光影秀
西安大明宮上演3D光影秀
三角山:零下35攝氏度的暖心哨所
三角山:零下35攝氏度的暖心哨所
海南省博物館全面開館
海南省博物館全面開館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11122392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