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蘇丹與俄羅斯繼續開展軍事合作
2018-02-09 10:35:1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喀土穆2月8日電(記者馬意翀)蘇丹總統巴希爾8日宣布,蘇丹將與俄羅斯開展軍事合作,以促進蘇丹武裝力量建設。

  巴希爾當天在位于蘇丹東部的紅海州對蘇丹軍隊發表講話時説,目前蘇丹已有一套從人員、裝備和工作環境三方面發展蘇丹武裝力量的方案。“過去我們依賴進口,甚至包括彈藥,但現在我們能夠制造手槍,甚至是導彈、飛機以及軍艦。”蘇丹將繼續與俄羅斯合作,將蘇丹武裝力量現代化。

  蘇丹一直以來與俄羅斯開展軍事合作,旨在加強蘇丹武裝力量建設,尤其是提升本國空軍作戰能力。

  2017年11月,巴希爾訪俄期間曾要求俄方在蘇丹東部地區建立俄羅斯軍事基地,同時希望俄方向蘇丹提供防空係統、巡邏艇、導彈艇、掃雷艇、雷達等裝備。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馮文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朝鮮藝術團在韓國舉行首場演出
朝鮮藝術團在韓國舉行首場演出
西安大明宮上演3D光影秀
西安大明宮上演3D光影秀
三角山:零下35攝氏度的暖心哨所
三角山:零下35攝氏度的暖心哨所
海南省博物館全面開館
海南省博物館全面開館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11122392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