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澳副總理曝婚外情 稱私生活不應在公共場合討論
2018-02-09 06:45:2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澳大利亞一家媒體7日在頭版刊出副總理巴納比·喬伊斯女友的照片,曝光他的婚外情。喬伊斯隨後借電視媒體發聲,承認與妻子感情已破裂,但堅稱私生活不應放在公共場合討論。

  澳大利亞《每日電訊報》7日報道,喬伊斯女友名為維基·坎皮恩,33歲,曾是他的女下屬,如今已懷孕。喬伊斯隨後在電視鏡頭前露面,承認感情破裂的同時,指責《每日電訊報》侵犯隱私權。“我認為(這麼做)不對,(這種做法)對其他任何一名政界人士來説都不對”。

  按喬伊斯的説法,他從未使用公共資金維係這段關係。

  喬伊斯現年50歲,與妻子納塔莉育有4個女兒,曾在競選期間表態支援傳統婚姻價值觀。喬伊斯的婚外情曝光後,納塔莉説,丈夫與坎皮恩的風流韻事在後者為他工作期間就有,“持續數月”,這件事讓自己對丈夫的信任“碎了一地”,給她和孩子帶來“方方面面的打擊”。

  《每日電訊報》發出質疑,指認澳大利亞政府“千方百計隱瞞喬伊斯的婚外情”。“政府沒有促使他坦白,而是極力阻撓記者一探究竟。”

  喬伊斯去年卷入雙重國籍風波。他去年8月説,“驚訝地”得知自己同時是新西蘭公民。澳大利亞最高法院因而剝奪他聯邦眾議員資格,使他喪失內閣職務。這起風波甚至導致澳大利亞執政聯盟失去議會多數地位。所幸,在新南威爾士州新英格蘭選區去年12月舉行的補選中,宣布放棄新西蘭國籍的喬伊斯獲勝,得以重返內閣,讓總理馬爾科姆·特恩布爾松了一口氣。(閆潔)【新華社微特稿】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 澳大利亞墨爾本機場發生化學品泄漏 需耗時清理
    據澳洲新快網報道,7日早晨,澳大利亞墨爾本機場(Melbourne Airport)一架貨運客機發生化學品泄漏,需進行大規模清理工作,有數十名消防員趕赴現場協助處理。據悉,7日早晨4點30分左右,一架貨運客機從布裏斯班飛抵墨爾本機場,機上有5升化學品發生泄漏。
    2018-02-07 21:34:47
  • 戒指一刷就可付款 澳大利亞銀行推出新支付方式
    據澳洲網6日報道,澳大利亞的消費者現在可僅用一種首飾,就進行智能支付。據西澳銀行執行總經理威爾介紹,使用戒指支付的方式很簡單,只需在刷卡機前一揮即可。
    2018-02-06 22:05:09
  • 外媒:澳大利亞情報機構已取回外流政府機密文件
    據外媒報道,澳大利亞政府發生嚴重的安全疏失,導致數以千計的機密文件流落到一家二手家具店內。澳大利亞情報機構已于1日取得了這些文件,以防止損害進一步蔓延。
    2018-02-02 08:06:01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朝鮮藝術團在韓國舉行首場演出
朝鮮藝術團在韓國舉行首場演出
西安大明宮上演3D光影秀
西安大明宮上演3D光影秀
三角山:零下35攝氏度的暖心哨所
三角山:零下35攝氏度的暖心哨所
海南省博物館全面開館
海南省博物館全面開館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8089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