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德國將調整在伊拉克的軍事任務
2018-02-11 11:47:5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柏林2月10日電德國國防部10日説,將調整聯邦國防軍在伊拉克的軍事任務,今後德國將側重在後勤和醫療衛生等領域向伊拉克政府軍提供培訓和咨詢。

  根據德國國防部官網的消息,德國防部長馮德萊恩10日在訪問伊拉克時表示,德軍將會在未來轉變和伊拉克政府軍的合作方式,還將加強在首都巴格達和伊拉克中部地區的軍事存在。

  馮德萊恩當日在巴格達同伊拉克總統、總理和國防部長舉行了會談,兩國決定組建合作小組,討論和確定今後的軍事合作細節。

  2014年針對極端組織“伊斯蘭國”的戰爭開始後,德國向伊拉克提供了大約10億歐元援助。目前德軍在伊拉克北部地區和巴格達駐有軍事人員,主要負責培訓。

+1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逛民俗廟會 過文化大年
逛民俗廟會 過文化大年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嘉陵江上“橋衛士”
嘉陵江上“橋衛士”
歡慶社火年味濃
歡慶社火年味濃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511298107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