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確認失事客機上載有兩名外國乘客
2018-02-12 12:52:2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符拉迪沃斯托克2月12日電(記者吳剛)俄羅斯緊急情況部網站12日淩晨發布新聞公告説,11日下午在莫斯科州墜毀的安-148客機上載有兩名外國乘客,分別是瑞士籍和阿塞拜疆籍。

  另據中國駐俄羅斯大使館領事部向俄緊急情況部了解,目前從失事客機的乘客名單來看,該飛機上應沒有中國乘客。

  安-148客機失事後,俄總統普京向遇難者家屬表示慰問,並要求有關部門做好搜救和善後工作。

  俄聯邦偵查委員會已對此次空難進行刑事立案偵查,委員會主席巴斯特雷金表示,墜機現場搜尋和偵查工作將不間斷進行,持續數晝夜時間。

  這架失事飛機屬于俄羅斯薩拉托夫航空公司,11日下午計劃從莫斯科飛往俄西南部城市奧爾斯克,客機起飛後不久在莫斯科市東南方向距機場約35公里的斯捷潘諾夫斯科耶村附近墜毀。機上6名機組人員和65名乘客全部遇難。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馮文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122408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