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肯尼亞東北部一小學遭襲致3名教師死亡
2018-02-17 01:19:1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內羅畢2月16日電(記者金正 王小鵬)肯尼亞地方官員16日説,該國東北部靠近索馬利邊境的瓦吉爾郡一所小學當天遭到武裝分子襲擊,造成3名教師死亡。

  肯尼亞東北部地區協調官馬哈茂德·薩利赫在電話中告訴新華社記者,16日淩晨1時許,一夥疑似索馬利極端組織“青年黨”武裝分子襲擊了瓦吉爾郡一所小學,造成3名教師死亡、1名教師受傷。

  薩利赫説,武裝分子還在通往學校的道路上事先安置了簡易爆炸裝置,造成一輛前來救援的車輛觸碰裝置發生爆炸,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薩利赫説,這夥武裝分子在襲擊後逃離,有關方面已對此次襲擊展開調查。

  索馬利“青年黨”是與“基地”組織有關聯的極端組織,近年來在索馬利及其鄰國多次發動恐怖襲擊。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娃娃過大年
娃娃過大年
紅紅火火過大年
紅紅火火過大年
新春佳節 堅守崗位
新春佳節 堅守崗位
櫻花初綻引客來
櫻花初綻引客來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2424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