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普京説俄軍戰鬥力排在世界前列
2018-02-23 14:13:0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2月23日電 俄羅斯總統普京22日晚説,俄軍戰鬥力和武器裝備水準均排在世界前列,俄軍將繼續進行現代化建設,俄各個領域的國防能力將得到進一步加強。

  普京在克裏姆林宮舉行的祖國保衛者日招待會上説,俄將進一步鞏固戰略核遏制能力,俄軍工體係將繼續依靠科技創新進一步展現其制造力和全球競爭力。他説,“我們可以有絕對信心地説,俄國防安全得到了絕對的保障”。

  普京強調,崇尚愛國主義和英雄主義是俄羅斯民族性格之一,這在歷史上不止一次幫助俄成功抵制外部威脅,捍衛俄民族獨立性。尤其是蘇聯衛國戰爭中展現出的軍民團結一致精神,必將永遠載入光輝史冊。

  2月23日原為蘇聯建軍節,蘇聯解體後俄將這一節日改為祖國保衛者日,俄全境將舉行各種軍事和愛國主義為主題的展覽和遊行活動,隆重慶祝這一節日。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志強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鐵花火雨”慶新春
“鐵花火雨”慶新春
鬱金香盛開遊人來
鬱金香盛開遊人來
娃娃過大年
娃娃過大年
紅紅火火過大年
紅紅火火過大年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911224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