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英國中部一建築物爆炸起火至少5人死亡
2018-02-27 10:11:4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倫敦2月26日電  英國中部萊斯特市一座3層建築物25日晚發生爆炸並引發大火。據當地救援機構消息,截至26日晚,爆炸起火已造成5人死亡、5人受傷。

  據當地媒體報道,爆炸發生于25日晚,並引發大火,造成事發建築物倒塌。附近居民表示,爆炸發生時能感到家中房屋震動,並看到火焰和濃煙。事發後,有附近居民家中供電受到影響。

  英國警方表示,爆炸已造成5人死亡、5人受傷,傷者已被送往醫院救治,其中一人傷勢嚴重。爆炸原因尚不清楚,但警方表示應與恐怖主義無關。

  目前火勢已被控制。警方表示,救援工作仍在進行,不排除坍塌建築物下還有其他人員。

+1
【糾錯】 責任編輯: 聶晨靜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絢爛彩燈迎元宵
絢爛彩燈迎元宵
平昌冬奧賽場上的中國新生代
平昌冬奧賽場上的中國新生代
冬奧賽場上的中國老將
冬奧賽場上的中國老將
鄉村鬥牛鬧新春
鄉村鬥牛鬧新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2459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