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土耳其向敘利亞阿夫林地區派遣憲兵特種部隊
2018-02-27 18:31:3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安卡拉2月27日電 土耳其副總理博茲達26日表示,土憲兵特種部隊已進駐敘利亞阿夫林地區,為即將開始的城市戰作準備。

  博茲達在接受當地媒體採訪時説,土軍下一步將向人口密集的阿夫林中心地帶開進,憲兵特種部隊具有在城市作戰的豐富經驗,“可避免在戰鬥中傷及平民”。

  土軍目前已控制阿夫林地區北部和西部,切斷了敘利亞庫爾德武裝“人民保護部隊”控制區與土耳其的陸路聯繫。

  1月20日,土耳其對敘利亞阿夫林地區發起代號為“橄欖枝”的軍事行動,打擊“人民保護部隊”。土耳其認為“人民保護部隊”是被土政府列為恐怖組織的庫爾德工人黨在敘分支。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全球種子庫10年儲存樣本過百萬份
全球種子庫10年儲存樣本過百萬份
江蘇南京:梅花綻放引客來
江蘇南京:梅花綻放引客來
絢爛彩燈迎元宵
絢爛彩燈迎元宵
平昌冬奧賽場上的中國新生代
平昌冬奧賽場上的中國新生代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246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