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出席冬奧會閉幕式的朝鮮高級別代表團返回平壤
2018-02-27 22:27:2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平壤2月27日電(記者程大雨 吳強)據朝中社27日報道,赴韓國出席平昌冬奧會閉幕式的朝鮮高級別代表團已于當天返回平壤。

  報道説,代表團當天經由開城返回平壤。

  朝鮮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副委員長金英哲率領的朝鮮高級別代表團25日離開平壤赴韓國訪問,出席當晚舉行的第23屆平昌冬奧會閉幕式。除團長金英哲外,代表團人員還包括朝鮮祖國和平統一委員會委員長李善權及其他隨行人員。

  據朝中社26日報道,在冬奧會閉幕式運動員入場時,金英哲和韓國總統文在寅夫婦從座位上起身,向經過主席臺前的朝韓運動員揮手致意。閉幕式前,金英哲會見了參加本次冬奧會的朝鮮運動員並向他們致以熱情問候。朝中社沒有報道代表團在韓國的其他活動。

  第23屆冬季奧運會2月9日在韓國平昌開幕,25日閉幕。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便衣警花的春運反扒“暗戰”
便衣警花的春運反扒“暗戰”
多彩景觀迎元宵
多彩景觀迎元宵
廣西融水:苗族同胞歡慶百鳥衣節
廣西融水:苗族同胞歡慶百鳥衣節
全球種子庫10年儲存樣本過百萬份
全球種子庫10年儲存樣本過百萬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2462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