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澳一火車車廂起火 50余名乘客成功疏散
2018-03-08 11:14:2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悉尼3月8日電(何嘉悅)澳大利亞新南威爾士州藍山地區一列火車7日晚在行駛過程中突然起火,司機發現險情後及時停車並成功疏散全部50余名乘客,但是1名車站人員因吸入過量煙霧被送往醫院治療。

  藍山地區警方8日淩晨在社交媒體臉書網站上發布消息説,警方7日晚10點左右接到報警電話,稱有火車起火。

  事故列車為4節車廂雙層火車,事發時共載有50多名乘客,其中12人位于最後一節車廂。火車司機發現火車尾部發動機失靈,並注意到最後一節車廂頂部有煙霧,隨即在附近車站停車,疏散乘客。

  新州消防局隨即出動5輛消防車撲滅火情。起火原因仍在調查中。

  目擊者上傳的一段14秒現場視頻顯示,停靠在站臺的火車最後一節車廂頂部冒出火光,持續燃燒並産生大量煙霧。

  受火車起火事故影響,當晚該地區由巴士臨時替代火車運輸旅客。8日早間該地區火車運營恢復正常。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馮文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建築女工時裝秀
建築女工時裝秀
櫻花海 映春光
櫻花海 映春光
黃河壺口瀑布水量增大
黃河壺口瀑布水量增大
陜西歷史博物館的“文物醫生”
陜西歷史博物館的“文物醫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11122506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