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得克薩斯州發生兩起郵件炸彈爆炸致一死兩傷
2018-03-13 12:39:3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休斯敦3月12日電(記者 高路 劉立偉)美國得克薩斯州首府奧斯汀12日發生兩起郵件炸彈爆炸事件,造成一人死亡、兩人受傷。警方認為這兩起事件與本月初當地發生的郵件炸彈爆炸事件存在關聯。

  當地警方説,12日清晨,奧斯汀一名少年從家門口取回一個包裹,在家中打開包裹時包裹爆炸,導致這名17歲的少年死亡,一名40多歲的女性受傷。

  約5小時後,離這名少年家約8公里的另一戶居民家也發生了郵件炸彈爆炸,一名70多歲的女性受傷。救援人員説,這名女性傷勢嚴重,存在生命危險。

  本月2日,奧斯汀發生一起郵件炸彈爆炸事件,造成一名男子身亡。

  警方初步調查顯示,這三起爆炸中有兩起發生在清晨,含有炸彈的包裹均被放置在住宅門口,這些包裹都不是通過郵政部門投遞的。警方認為,證據顯示,三起郵件炸彈爆炸事件存在關聯。

  得克薩斯州州長阿博特表示,得州將動用一切資源協助警方偵破此案,並承諾向為此案提供有價值線索的民眾給予最高1.5萬美元的獎勵。

+1
【糾錯】 責任編輯: 聶晨靜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小小“空氣品質檢測員”
小小“空氣品質檢測員”
貴州沙子坡林場:三代護林員守護一片“林海”
貴州沙子坡林場:三代護林員守護一片“林海”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春遊頤和園
春遊頤和園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2530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