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四川“錦繡中國”民俗表演亮相科威特藝術節
2018-03-14 11:11:3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科威特城3月13日電(記者王薇 聶雲鵬)第29屆科威特“未來”藝術節正在此間舉行。作為唯一應邀參加的外國表演團體,四川藝術職業學院藝術團13日晚以一場“錦繡中國”民俗表演贏得觀眾的喝彩。

  “錦繡中國”民俗表演13日和14日共舉行兩場。川劇變臉、民樂合奏、趣味魔術、草帽雜技、抖空竹等富有中國傳統藝術特色的節目贏得觀眾陣陣掌聲。演出結束後,許多熱情的觀眾還跑到臺上與演員們合影。

  中國駐科威特使館文化處主任朱曦説,希望這次活動能夠加深中科兩國人民之間的交往和了解,也希望今後兩國有更多藝術團體交流互訪。

  科威特文化、藝術與文學委員會文化處主任阿伊莎·阿德南説:“中方藝術團是此次藝術節唯一受邀的外國藝術團。我們希望這次演出能夠加深和拓寬科威特民眾對中國文化藝術的了解。”

  科威特女孩法蒂瑪·薩法維在演出結束後興奮地跑到臺上與演員們合影。她説,“這是我第一次看中國雜技和魔術,真是太精彩了!我希望將來能有機會去中國看更多的特色表演。”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花開春茶香
花開春茶香
春之吻
春之吻
無聲的抗議
無聲的抗議
小小“空氣品質檢測員”
小小“空氣品質檢測員”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2535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