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制造”攜智能環保理念亮相米蘭國際舒適家居展
2018-03-16 15:17:1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米蘭3月16日電(記者 李潔)正在意大利米蘭舉辦的第41屆米蘭國際舒適家居展(暖通空調制冷衛浴及新能源展)上,多家參展的中國家電企業吸引了眾多國際客戶關注。

  來自中國海爾集團的海爾空調展區,帶有自清潔係統和空氣凈化功能的多款空調成為展會關注的熱點。據海爾歐洲總經理孫書寶介紹,海爾空調此次在米蘭重點展示最新發布的海爾成套智慧空氣解決方案以及針對歐洲市場特點研發的易安裝係列環保智能空調等。

  據了解,成套智慧空氣解決方案是海爾智慧家庭全場景定制化智能成套方案的一部分,這一方案是海爾智能家電發展中的重要一環,也是該公司布局長遠、穩步進軍海外市場的重要舉措。

  孫書寶表示,品質過硬是海爾“走出去”的根本保障。要讓中國品牌在海外生根、發芽、結果,需要不斷升級“中國制造”的內涵,適應並引領市場需求。

  在意大利商人Paolo Nocivelli看來,中國制造的家電已經從單純的價格優勢轉變為高品質優勢,並逐漸成為引領市場消費的高科技産品。Paolo Nocivelli説,“讓世界因中國造更美好”將毋庸置疑。當前,中國制造的家電産品用高品質和完善的售後服務影響著意大利市場的格局,注重創新和節能環保的可持續發展理念,將是中國制造走進歐洲主流家電市場的制勝法寶。

  本屆米蘭國際舒適家居展從3月13日持續至16日,約60家來自中國的知名品牌和中小企業參展,向世界展示“中國制造”的科技創新和環保理念。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雪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98307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