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烏克蘭在俄總統選舉期間加強主要城市安防措施
2018-03-17 17:22:4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基輔3月17日電(記者陳俊鋒 鐘忠)烏克蘭內務部17日通報説,烏克蘭自16日起在首都基輔、東部城市哈爾科夫、西部城市利沃夫和南部港口城市奧德薩等大城市加強安防措施,以應對俄羅斯總統選舉期間可能出現的動蕩。

  烏通社當天援引烏克蘭內務部代表舍甫琴科的話報道説,警方自16日起在基輔採取24小時巡邏行動,特別是在位于基輔的俄外交機構和烏克蘭議會、政府等機關所在地及其周邊區域,實行嚴密安全警戒制度。17日早開始,警方還對基輔市內公交係統,特別是地鐵進行安全保衛。其他設有俄外交機構的城市也加強了安防措施。

  本月上旬,烏克蘭一些激進組織發布消息説,他們將于俄總統選舉日前夜,開始對位于基輔、哈爾科夫、利沃夫、奧德薩的俄外交機構採取圍困行動,以阻止在這些地方進行總統選舉投票。此外,格魯吉亞前總統薩卡什維利領導的政黨“新力量運動”也宣布將于俄總統選舉日在基輔市中心舉行大型反俄示威活動。

  俄總統選舉將于18日舉行,共有包括現任總統普京在內的8名總統候選人參選。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馮文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1112255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