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駐英大使:倫敦攻擊莫斯科意在轉移對脫歐問題關注
2018-03-17 07:15:50 來源: 環球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俄羅斯衛星網3月16日報道,俄羅斯駐英國大使亞歷山大 雅科文科表示,倫敦試圖通過攻擊俄羅斯來轉移對脫歐問題的注意力。

  雅科文科在接受俄羅斯24電視臺採訪時説:“脫歐問題讓英國焦頭爛額,對該國政府有嚴重影響。倫敦試圖掩人耳目,以減輕壓力。針對俄羅斯的這般攻擊和政治挑釁十分必要。”

  雅科文科稱:“實際上,英國退出歐盟後將失去施加自身政治影響力的杠桿,客觀上國家的重要性也將下滑。要想盡量維持地位,需要找到自身在西方世界中的定位,首先可能就像這樣在安全問題上做文章。”

  雅科文科還表示,被驅逐的俄羅斯外交官將于下周離開英國。(記者 查希)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小雨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061298311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