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外長:西方國家特種部隊已在敘開展活動
2018-03-18 10:47:1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阿斯塔納3月17日電  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17日接受哈薩克斯坦媒體採訪時説,西方國家已經直接卷入敘利亞衝突,因為美國、英國、法國以及其他西方國家的特種部隊已經在敘利亞開展活動。

  拉夫羅夫説,實際上敘反政府武裝正在進行代理人的戰爭,因為美、英、法以及其他西方國家的特種部隊正在幫助敘反政府武裝,且西方國家並不否認其特種部隊已在敘利亞活動的事實。

  拉夫羅夫強調,西方國家特種部隊在敘利亞活動違反了國際法和《聯合國憲章》,俄對外國軍隊在敘非法活動表示譴責。他説,俄不會與西方國家在敘交戰。為避免俄與西方國家軍隊在敘發生衝突,俄軍方與美國負責指揮敘利亞作戰行動的指揮官之間保持密切聯繫。

  拉夫羅夫表示,俄羅斯譴責西方國家對敘軍隊以及支援敘政府的武裝發動襲擊。他説,美國常駐聯合國代表黑莉本月12日威脅將對敘利亞進行打擊是不負責任的行為,俄已通過外交和軍事渠道對黑莉的上述言論向美方表達了強烈不滿。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2553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