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以色列戰機空襲加沙地帶
2018-03-18 16:06:5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拉姆安拉3月18日電(記者楊媛媛 趙悅)巴勒斯坦安全人士説,以色列戰機18日淩晨對位于加沙地帶中部的加沙城附近地區實施了轟炸。

  這名不願透露姓名的安全人士説,以色列F-16戰機向加沙城東部一家工廠附近區域發射了十幾枚導彈,未造成人員傷亡,但周圍房屋和工廠受損嚴重。

  目擊者説,當地武裝人員在轟炸區域附近向在空中盤旋的以色列戰機開火。

  轟炸過後,當地武裝人員禁止記者靠近轟炸區域進行採訪。

  另據以色列軍方發言人説,作為對日前加沙地帶北部邊境地區一爆炸裝置爆炸的回應,以戰機18日淩晨轟炸了巴勒斯坦伊斯蘭抵抗運動(哈馬斯)位于加沙地帶中部的一處目標。

  17日,一個簡易爆炸裝置在加沙地帶北部的安全圍欄附近爆炸,但未造成以軍人員和物資損失。以色列隨即出動坦克攻擊了哈馬斯一處軍事觀察點,造成一名巴勒斯坦人受傷。

  2017年12月,美國總統特朗普宣布承認耶路撒冷為以色列首都,遭到巴方強烈反對。哈馬斯威脅向以色列發動更多襲擊,巴以地區局勢持續緊張。

+1
【糾錯】 責任編輯: 卓越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067112255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