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第42屆葡萄牙時裝周開幕
2018-03-18 18:10:2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裏斯本3月17日電(記者章亞東 張柯)為期4天的第42屆葡萄牙時裝周17日在首都裏斯本新落成的郵輪碼頭拉開帷幕。

  本屆葡萄牙時裝周首日在裏斯本舉行,之後移師第二大城市波爾圖舉行。主辦方共安排34場走秀,匯集本土時裝品牌及設計師的秋冬季作品。

  葡萄牙設計師亞歷山德拉·莫拉在首日的走秀裏為觀眾帶來一組名為“我是”的作品。設計師使用棉、羊毛和提花布料作為主材質,輔以萊卡纖維和細紗為點綴,希望建立一個穿越古今的時光隧道,把童年的時光和記憶通過作品傳達給觀眾。

  主辦方組委會負責人拉斐爾·羅沙表示,多樣性已經成為葡萄牙時裝周的特色標簽。除了給設計師提供展示舞臺之外,時裝周還包括服裝和鞋類品牌的商業推廣,為拓展不同的時尚産業鏈而努力。

  時裝周期間,組委會還特別開設品牌展示和交易區,向更多時尚愛好者展示最新流行時尚服飾和配飾,吸引更多商家購買葡萄牙本土時尚品牌服裝及飾品。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2554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