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馬尼拉一酒店發生火災至少3人死亡
2018-03-18 19:55:3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馬尼拉3月18日電(記者袁夢晨 董成文)菲律賓首都馬尼拉一家酒店18日發生火災,事故已導致至少3人死亡、15人受傷。

  據馬尼拉消防局消息,當地時間上午9時52分,位于馬尼拉西部的馬尼拉樓閣飯店二層賭場內發生火災,隨後大火蔓延至整個酒店。

  馬尼拉市減災管理委員會表示,消防員從酒店中救出的傷者中,已有3人在送往醫院途中不治身亡,死者均為酒店工作人員。15名傷者均為酒店客人及酒店工作人員。

  在火災現場,記者看到這座20多層高的大樓濃煙彌漫,現場氣味刺鼻。據消防員介紹,發生火災時酒店裏約有300人,目前仍有約20人下落不明。

  截至目前,大火仍未被完全撲滅。火災原因還在調查中。

+1
【糾錯】 責任編輯: 卓越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0671122554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