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以色列摧毀兩條哈馬斯地道
2018-03-18 20:31:5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耶路撒冷3月18日電(記者陳文仙 杜震)以色列國防軍新聞發言人18日對記者表示,17日深夜和18日淩晨,以色列軍方摧毀了巴勒斯坦伊斯蘭抵抗運動(哈馬斯)的兩條地道。

  以國防軍新聞發言人喬納森·康瑞克斯説,18日淩晨,以色列軍方使用“新方式”摧毀了一條從加沙地帶南部城市拉法延伸至以色列南部境內的地道。以軍方表示,該地道曾被部分摧毀,但近幾周內,以軍方監測到哈馬斯試圖重建該地道。

  此外,以軍方17日深夜出動戰機摧毀了哈馬斯位于加沙地帶中部的一條地道,並空襲了哈馬斯多個軍事目標。以軍稱該行動是為回應哈馬斯近來對以色列的爆炸襲擊。

  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18日表示,“我們將針對任何攻擊我們的企圖採取堅決行動”。以軍方發表聲明稱,以軍方“不希望看到局勢進一步升級”,但隨時“做好一切準備”,並稱哈馬斯需要對加沙地帶發生的一切事件負責。

  2017年12月6日,美國總統特朗普宣布承認耶路撒冷為以色列首都,遭到巴方強烈反對。哈馬斯威脅向以色列發動更多襲擊,巴以地區局勢持續緊張。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2554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