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馬利蘭州校園槍擊案受害女學生腦死亡
2018-03-25 07:24:0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周二,我們的生活徹底改變,永遠改變……”傑琳·威利的母親梅利莎22日如是説。

  她告訴記者,遭同學槍擊的16歲女兒已確診為腦死亡,家庭成員一致決定,不再借助醫療係統維持女兒的生命。

  記者會上,懷抱一名幼兒,即傑琳8個兄弟姐妹之一,梅利莎眼含淚光:“我女兒頭部遭到一個男孩槍擊,那個男孩從我們生活中帶走了一切。”

  “那個男孩”,指17歲槍手奧斯汀·羅林斯,20日在美國東北部馬利蘭州聖瑪麗縣大米爾斯中學行兇,射中威利和14歲的德斯蒙德·巴恩斯。巴恩斯大腿中彈,21日出院。他的家人22日告訴記者,巴恩斯精神尚好。

  聖瑪麗縣治安官辦公室21日説,羅林斯和威利“最近剛結束一段關係”。所有證據顯示,“那不是隨機而為的暴行”。

  槍響後,一名駐校警察抵達現場,瞄準羅林斯射擊;羅林斯同時開槍,數小時後在醫院傷重不治。當局暫時沒有確認羅林斯是被警察射出的子彈擊中還是自殺。

  馬利蘭州持手槍的最低合法年齡為21歲。警方查明,羅林斯所用“格洛克”牌手槍登記在他父親名下。(鄭昊寧)【新華社微特稿】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茵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367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