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東盟博覽會柬埔寨展為中柬經貿合作搭建平臺
2018-03-27 21:35:1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金邊3月27日電(記者毛鵬飛)2018中國-東盟博覽會柬埔寨展(簡稱柬埔寨展)將于3月30日至4月1日在金邊舉行。在27日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中柬雙方均表示,此次展覽將為兩國經貿合作和文化交流搭建平臺,為企業“走出去”提供保障。

  中國-東盟博覽會秘書處對外聯絡部副部長陳旻介紹説,柬埔寨展特色鮮明、經貿活動豐富,將主要展示中國有優勢、柬埔寨急需的行業類別,包括機械設備、電子電器、農業、輕工和建材等領域的商品及技術服務。

  陳旻表示,展覽期間還將舉辦柬埔寨投資推介會、重點省區(山西)推介會、重點合作項目簽約儀式,以及中國-柬埔寨技術對接洽談會、貿易對接會等一係列豐富的經貿促進活動,切實提高企業參展參會實效,為企業“走出去”提供更直接的對接服務。

  柬埔寨商業部貿易促進總局局長相泰表示,此次柬埔寨展將進一步深化柬中關係,為兩國經貿合作和文化交流搭建平臺。一批與中國展商具有高度互補性的柬埔寨企業將展出農業、基礎設施與建設、信息技術、旅遊業、教育與人力資源、運輸等行業的産品。

  此次柬埔寨展共設440個展位,預計吸引近300個中柬企業和單位參加。第15屆中國-東盟博覽會將于今年9月12日至15日在中國廣西南寧舉行。按照東博會主題國輪換工作機制,柬埔寨為第15屆東博會主題國。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志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91122599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