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葉門軍方車隊遇襲致11人死亡
2018-03-29 10:11:2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開羅3月28日電(記者陳霖)亞丁消息:據葉門安全部門消息,一支軍方車隊28日在東部哈德拉毛省遭遇武裝分子襲擊,造成至少11名士兵死亡。

  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安全官員告訴記者,3輛軍車在哈德拉毛省行進時遭遇襲擊,造成至少11名士兵死亡。這些士兵大部分是剛入伍的新兵,還有一些來自哈德拉毛省特種作戰部隊。

  這名官員説,襲擊發生後,葉門軍方向該地區派遣了增援部隊。另據附近部落居民告訴記者,襲擊後,還有多名士兵行蹤不明。

  近年來,葉門內戰導致國內局勢混亂,“基地”組織阿拉伯半島分支和極端組織“伊斯蘭國”在葉門活動頻繁,多次實施恐怖襲擊。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哈爾濱現“半江流水半江冰”
哈爾濱現“半江流水半江冰”
中國“最北”濕地迎來今年首批候鳥
中國“最北”濕地迎來今年首批候鳥
踏春賞景正當時
踏春賞景正當時
春暖花開好蕩舟
春暖花開好蕩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2608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