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方稱不會因斯克裏帕爾“中毒”案中斷與歐盟反恐合作
2018-04-03 18:58:2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4月3日電  俄羅斯副外長瑟羅莫洛托夫3日在“打擊極端主義和恐怖主義國際合作優先任務”研討會上説,俄羅斯不打算因斯克裏帕爾“中毒”案中斷與歐盟的反恐合作,但是合作氛圍正趨于復雜化。

  今日俄羅斯通訊社當天援引瑟羅莫洛托夫的話報道説,與歐盟及西方國家關係的緊張使反恐合作的氛圍極大復雜化,沒有帶來正能量。但目前無人打算中斷這一合作,包括俄羅斯與美國軍方在敘利亞的合作。

  瑟羅莫洛托夫還表示,一些國家繼續利用恐怖分子、極端分子去實現自己的政治目的,干涉其他國家事務,煽動極端情緒,動搖並顛覆相關國家政體,這是不可接受的。縱容恐怖分子、極端分子的錯誤政策在很大程度上正是當前中東和北非地區混亂的根源。

  俄前情報人員斯克裏帕爾和其女兒在英國“中毒”事件引發的外交風波持續發酵。連日來,美歐和俄羅斯之間上演了自冷戰結束以來最大規模的“外交戰”,美英法德等西方國家集體驅逐超過150名俄羅斯外交人員,引發俄方採取對等行動。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馮文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春季長安飛紙鳶
春季長安飛紙鳶
墨脫春光美
墨脫春光美
塞外桃花浴春雪
塞外桃花浴春雪
茶園春波滿山來
茶園春波滿山來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11122633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