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醉了!美監獄部門招聘 正遭通緝的女子來應聘
2018-04-11 06:45:0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一家監獄管理機構招聘員工時發現一名正在遭通緝的女子應聘。警方隨後拘留這名女子。

  美聯社10日以警方為消息源報道,這名女子名為克裏斯蒂娜·赫夫斯,現年31歲,住在新罕布希爾州曼徹斯特市。赫夫斯6日申請希爾斯伯勒縣管教局工作崗位,人事部門審核應聘者資訊時發現她涉嫌在緬因州盜竊遭通緝。

  警方隨後拘留赫夫斯,把她帶到警察局。

  赫夫斯9日接受傳訊。現階段尚不清楚她是否聘請律師。美聯社未找到她個人聯繫方式。(王鑫方)【新華社微特稿】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 美國揚言:無論聯合國允不允許 都將對敘採取行動
    針對所謂敘利亞使用化學武器一事,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妮基?黑莉當地時間周一(9日)對聯合國安理會表示,無論聯合國允不允許,美國都將對敘利亞政府採取行動,並指責俄羅斯對此“蓄意阻撓”。
    2018-04-10 13:33:48
  • 調查顯示美國人開車年均花銷逾萬美元
    報告顯示,紐約市是美國開車費用最高的城市,2017年平均每名司機與駕駛相關的開銷高達18926美元,一大原因是停車費太貴,每年停車費用佔總支出的46%。洛杉磯和舊金山緊隨其後。
    2018-04-10 12:58:54
  • 美國聯邦調查局搜查特朗普私人律師辦公室
    美國聯邦調查局9日突然搜查總統特朗普私人律師科亨在紐約的辦公室和旅館房間,收繳了電子郵件、稅務文件和科亨向艷星丹尼爾斯支付款項的記錄等。
    2018-04-10 12:49:03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音樂教師白茜:跨界創作掐絲敦煌壁畫
音樂教師白茜:跨界創作掐絲敦煌壁畫
烏魯木齊:義務植樹添新綠
烏魯木齊:義務植樹添新綠
攜手京津冀 聚焦新曲陽
攜手京津冀 聚焦新曲陽
武夷山:“喊山”採茶
武夷山:“喊山”採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8476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