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日本女騎手藤田菜七子獲第三屆“黑發美人大獎”
2018-04-18 13:16:5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東京4月18日電(記者彭純 方藝曉)由柳屋本店主辦的“柳屋杏仁油Presents第三屆黑發美人大獎”17日在東京舉行頒獎儀式,日本中央競馬會唯一現役女騎手藤田菜七子奪得桂冠,成為該獎項創辦以來的第三位“黑發美人”。第一屆獲獎者川島海荷代表主辦方向其頒發了獎杯。

  4月17月,日本東京,“柳屋杏仁油Presents第三屆黑發美人大獎”第一屆獲獎者川島海荷(右)向藤田菜七子頒發獎杯。新華網記者方藝曉 攝

  據主辦方介紹,黑發美人大獎評選的標準主要有三點,包括“魅力黑發”“清純形象”和“健康活力”。本屆獲獎者藤田菜七子出生于1997年,是日本知名女騎手,2017年更新了日本中央競馬會歷史上女騎手年度獲勝次數最多的紀錄。同時精通劍道和空手道,在男性主導的賽馬行業彰顯出自己獨特的女性魅力,

  黑發美人大獎,是日本化粧品廠商柳屋于2015年創立的一個獎項,旨在向世界傳播日本女性美麗黑發的魅力。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柳樹“打針” 抑制飛絮
柳樹“打針” 抑制飛絮
紫藤花開
紫藤花開
“90後”返鄉大學生的創業夢
“90後”返鄉大學生的創業夢
“汽車圖書館”開進大別山
“汽車圖書館”開進大別山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853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