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索馬利政府軍遭襲多人死傷
2018-04-19 10:21:0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內羅畢4月18日電(記者王小鵬 金正)摩加迪沙消息:索馬利地方政府官員18日説,政府軍當天在該國南部的中謝貝利州遭遇極端組織“青年黨”襲擊,至少兩名政府軍士兵死亡,多人受傷。

  當地政府官員阿卜迪—韋利·穆罕默德·阿卜迪在接受新華社記者電話採訪時説,一輛政府軍軍車在由中謝貝利州駛往首都摩加迪沙途中遭到路邊炸彈襲擊,導致政府軍方面兩人死亡。

  爆炸發生後,政府軍官兵與發動襲擊的“青年黨”武裝分子發生了激烈交火,政府軍有多人在戰鬥中受傷。

  索馬利“青年黨”是與“基地”組織有關聯的極端組織,近年來在索馬利及其鄰國頻繁發動恐怖襲擊。

  近期,在駐扎在索馬利的非洲聯盟維和部隊支援下,索馬利政府軍加強了打擊“青年黨”武裝分子的力度。索馬利政府軍17日在中部希蘭地區展開軍事行動,打死30名“青年黨”武裝分子。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貴陽:獅子“兄弟”組團賣萌
貴陽:獅子“兄弟”組團賣萌
柳樹“打針” 抑制飛絮
柳樹“打針” 抑制飛絮
江蘇太倉舉行水上搜救綜合演習
江蘇太倉舉行水上搜救綜合演習
紫藤花開
紫藤花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2707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