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羅斯挫敗“伊斯蘭國”支援者策劃的恐襲陰謀
2018-04-21 23:08:5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4月21日電(記者安曉萌)俄羅斯聯邦安全局21日發表聲明説,執法人員當天在斯塔夫羅波爾邊疆區挫敗由極端組織“伊斯蘭國”一名支援者策劃的恐襲陰謀。

  俄聯邦安全局説,這名嫌疑人密謀使用槍支和簡易爆炸裝置發動係列恐怖襲擊,目標可能是斯塔夫羅波爾邊疆區政府大樓和俄聯邦安全局斯塔夫羅波爾邊疆區分局。嫌疑人對執法人員的逮捕行動進行武力反抗,最後傷重不治。

  執法人員在現場發現一把手槍和子彈、一把刀、“伊斯蘭國”旗幟,以及斯塔夫羅波爾邊疆區政府大樓和俄聯邦安全局斯塔夫羅波爾邊疆區分局地形圖等。

  據俄新社報道,今年第一季度,執法人員共搗毀12個匪幫窩點,逮捕189名匪徒及其幫兇,打死15人。

+1
【糾錯】 責任編輯: 侯強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新杭州人“愛在杭州”
新杭州人“愛在杭州”
空軍多語種宣傳片《戰神繞島新航跡》向海內外發布
空軍多語種宣傳片《戰神繞島新航跡》向海內外發布
烏蒙草原風光美
烏蒙草原風光美
繁花似錦
繁花似錦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2720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