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王岐山會見巴基斯坦外長阿西夫
2018-04-24 20:57:54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4月24日,國家副主席王岐山在北京中南海會見巴基斯坦外長阿西夫。新華社記者饒愛民攝

  新華社北京4月24日電(記者許可)國家副主席王岐山24日在中南海會見巴基斯坦外長阿西夫。

  王岐山表示,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是中國黨和國家發展的指導思想,我們將統籌推進“五位一體”總體布局,堅定“四個自信”,保持冷靜清醒,實現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宏偉藍圖。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符合時代潮流,巴基斯坦是中國全天候戰略合作夥伴,中巴關係應走在建設人類命運共同體前列。中方將繼續將巴基斯坦作為周邊外交的優先方向,推動兩國關係發展到新高度。

  阿西夫表示,巴方很高興看到中國在習近平主席英明領導下取得歷史性成就。願繼續深化巴中各領域合作,在涉及中方核心利益問題上堅定支援中國。

【糾錯】 責任編輯: 薛濤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2736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