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卷入“網紅門”事件 韓國總統文在寅心腹愁了
2018-04-24 06:48:5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韓國總統文在寅的心腹、共同民主黨議員金慶洙近期卷入“網紅門”事件。圍繞這一事件,警方22日搜查相關主角開設的公司。

  這名網絡紅人網名為“Druking”,是韓國知名博主。警方調查發現,金慶洙長期與這名博主聯繫,要求後者在互聯網幫忙“推廣”一些連結,其中部分內容與文在寅相關。

  首爾警方不久前以網絡造謠罪名逮捕這名博主和兩名同夥。警方沒有公開他的姓名,只公布他姓金,現年48歲。首爾警方説,調查人員22日前往這名博主名下在首爾以北的一家公司,查獲電腦文件和監控視頻等證據。

  金慶洙被視為文在寅的心腹。文在寅競選總統期間,金慶洙在競選團隊擔任發言人。他原計劃參加定于6月13日舉行的慶尚南道知事選舉。隨著“網紅門”事件發酵,金慶洙多次推遲宣布參選的時間。外界推測,他最終可能決定放棄參選。(張旌)【新華社微特稿】

 

 

文在寅心腹陷“水軍案” 在野黨要求“特檢”

文在寅心腹造假影響大選?韓在野黨要求展開調查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鐘玉嵐
相關新聞
  • 韓國總統文在寅
    應國家主席習近平邀請,韓國總統文在寅將于12月13日至16日對中國進行國事訪問。
    2017-12-13 01:32:38
  • 民調:韓國總統文在寅施政好評率跌至72%
    據韓聯社報道,蓋洛普韓國本月8日發布的民調結果顯示,72%的受訪者對韓總統文在寅施政給予積極評價,較上周下滑4個百分點。對此,據韓國民調機構Realmeter分析稱,由于朝鮮半島局勢日益嚴峻,韓民眾感到安全危機,導致文在寅支援率走下坡路。
    2017-09-08 15:12:16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土耳其慶祝兒童節
土耳其慶祝兒童節
京張高鐵智能動車組眾創設計結果公布
京張高鐵智能動車組眾創設計結果公布
讀書日裏品書香
讀書日裏品書香
航太科普小課堂 迎接“中國航太日”
航太科普小課堂 迎接“中國航太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8569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