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世界上首只在熱帶出生的北極熊被安樂死
2018-04-25 19:02:5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4月25日,由于健康狀況惡化,世界上首只在熱帶出生的北極熊伊努卡在新加坡動物園被實施安樂死。這是4月13日,北極熊伊努卡在新加坡動物園休息。新華社發(鄧智煒攝)

  新華社新加坡4月25日電 由于健康狀況惡化,世界上首只在熱帶出生的北極熊伊努卡25日在新加坡動物園被實施安樂死。

  新加坡野生動物保育集團當天召開記者會宣布,今早的體檢顯示,27歲的伊努卡在接受強化治療後健康狀況沒有顯著改善,遂對它實施了安樂死。他們對伊努卡的離世深感難過。

  新加坡野生動物保育集團24日關閉了動物園北極熊展區,為伊努卡接受健康檢查做準備。不少觀眾提前趕往北極熊展區,與伊努卡告別。

  伊努卡1990年12月26日在新加坡動物園出生,父母分別來自加拿大和德國。作為世界上首只在熱帶出生的北極熊,它是新加坡動物園的人氣明星之一。去年12月26日,新加坡動物園為伊努卡舉辦了27歲的生日派對。

  據了解,27歲的伊努卡相當于人類70多歲。今年年初以來,伊努卡的健康大不如前。本月初的體檢發現,伊努卡的肌肉萎縮情況惡化,熊掌因骨骼僵硬影響爬行,還患有慢性耳部感染等。

+1
【糾錯】 責任編輯: 雷東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廣州:藍雪花綻放
廣州:藍雪花綻放
北京國際車展拉開序幕
北京國際車展拉開序幕
春季練兵保安全
春季練兵保安全
貴州丹寨漫山杜鵑紅遍
貴州丹寨漫山杜鵑紅遍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751122742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