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駐約旦大使館為約旦貧困家庭齋月送溫暖
2018-04-25 14:24:2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安曼4月25日電(記者 林曉蔚)中國駐約旦大使館23日與約旦“阿裏之母”慈善組織簽署合作備忘錄,中國大使館將通過該組織在齋月期間向約旦貧困家庭捐贈食物包並提供慈善開齋飯等。

  中國駐約旦大使潘偉芳(左)和“阿裏之母”慈善組織執行主任薩米爾·巴卡爾簽字後握手。新華網記者林曉蔚 攝

  中國駐約旦大使潘偉芳表示,長期以來,中方向約旦提供了各種力所能及的幫助,包括援建供水、住宅、公路等基礎設施,並為幫助約方緩解接收敘利亞難民壓力提供了多批不同形式的人道主義援助。同時,中方還不斷加強同約方不同民間機構的交流與合作,幫助它們更好地發揮人道與慈善功能。

  中國駐約旦大使館官員和“阿裏之母”慈善組織工作人員合影留念。新華網記者林曉蔚 攝

  “阿裏之母”慈善組織執行主任薩米爾·巴卡爾介紹了該機構情況,高度讚賞並感謝中國使館的慷慨捐助,表示期待雙方進一步加強在改善民生等領域的交流與合作。

  “阿裏之母”慈善組織是阿拉伯世界首個旨在救濟饑民的非營利性非政府組織,在約旦國王阿卜杜拉二世的妹妹哈雅公主倡導下于2003年在約旦首都安曼成立。該組織旨在消除約旦境內的貧困與饑餓,目前為大約3萬戶極端貧困家庭提供基本食物援助,范圍覆蓋約旦全部省份。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雪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國際車展即將拉開帷幕
北京國際車展即將拉開帷幕
最美人間四月天
最美人間四月天
騎樓老街:海南文化地標
騎樓老街:海南文化地標
鄉村百姓樂享春季鄉村美景
鄉村百姓樂享春季鄉村美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8587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