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第51屆休斯敦國際電影節落幕 多部中國影片斬獲獎項
2018-05-02 11:12:1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休斯敦5月2日電(記者 高路)第51屆休斯敦國際電影節4月29日落幕,參展的近20部中國影片中有多部斬獲獎項。

  著名導演胡雪樺收獲頗豐,他執導的影片《上海王》榮獲評委會最佳影片獎、最佳美術獎、最佳特效獎等四項大獎,他本人則獲得最佳導演獎。

  北京電影學院表演係畢業的中國女演員李智雪獲得最佳女演員和最佳女新星獎,她主演的懸疑動作片《九面怪俠》獲得最佳影片獎。

  休斯敦本土女作家黃梅子創作的電影劇本《一往情深的戀人》榮獲最佳原創愛情劇本雷米金獎。

  此外,《水墨大別山》《格桑花開的時候》《大山深處的燭光》《美麗小漁村》等中國影片分獲其他獎項。

  為期10天的休斯敦國際電影節期間,來自世界7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100多部影片在休斯敦展映。電影節連續4年開設中國影片單元,吸引優秀中國影片參展。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西藏雅尼國家濕地公園春色怡人
西藏雅尼國家濕地公園春色怡人
暮春農忙
暮春農忙
人間至味“冷後渾”
人間至味“冷後渾”
羊群交易市場忙
羊群交易市場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98629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