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哥斯達黎加新總統宣誓就職
2018-05-09 12:25:1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聖何塞5月8日電(記者蘇佳維)哥斯達黎加新任總統卡洛斯·阿爾瓦拉多8日在首都聖何塞民主廣場正式宣誓就職,開始其四年任期。

  當天上午,哥斯達黎加立法大會主席卡羅琳娜·伊達爾戈為阿爾瓦拉多戴上由哥國旗藍、白、紅三色組成的總統綬帶,隨後阿爾瓦拉多向到場民眾致意。

  阿爾瓦拉多在就職演講中説,新政府將努力在教育及衛生領域實現重大發展,加快公共工程的實施,並著力解決日益嚴重的財政赤字問題。他説:“新政府要努力在本屆任期結束時,將財政赤字佔GDP比重從當前的6.2%降至3%。”

  厄瓜多、玻利維亞、巴拿馬、瓜地馬拉、宏都拉斯、薩爾瓦多、多明尼加等國元首出席了就職儀式。

  現年38歲的阿爾瓦拉多曾多年擔任公民行動黨立法大會(議會)黨團顧問。2014年7月,他成為前總統索利斯政府要員,負責發展和減貧工作。2016年3月,他出任勞動和社會保障部長。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甲骨文學堂”進校園
“甲骨文學堂”進校園
超有愛!西湖裏的鴛鴦“愛心橋”升級
超有愛!西湖裏的鴛鴦“愛心橋”升級
雲端上的勞動者
雲端上的勞動者
防災演練 從小做起
防災演練 從小做起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2806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