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緬甸國防軍總司令敏昂萊會見趙克志
2018-05-10 09:08:4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內比都5月9日電(記者莊北寧)緬甸國防軍總司令敏昂萊9日在內比都會見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趙克志。

  趙克志表示,當前中緬關係健康穩定發展。中共十九大和中國全國兩會的勝利召開,不僅對中國自身發展具有重大意義,也將為包括緬甸在內的世界各國帶來更多合作和發展機遇。中緬“胞波”情誼源遠流長,中方支援緬方為維護國家主權和尊嚴所做的努力,支援緬政府積極致力于國內和平和解進程。中緬執法安全合作對維護兩國安全穩定發揮著重要作用,希望在敏昂萊總司令和緬甸軍方的支援下,不斷深化兩國禁毒、維護邊境地區安全穩定等執法安全務實合作,共同加強“一帶一路”建設項目安保合作,推動中緬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係不斷取得新進展。

  敏昂萊表示,緬方願與中方共同努力,不斷增進兩國傳統友誼,深化“一帶一路”建設安保和禁毒等執法安全務實合作,維護好兩國邊境地區安全穩定,促進緬中關係不斷發展。

  中國駐緬甸大使洪亮,公安部副部長李偉,雲南省副省長、公安廳廳長任軍號參加會見。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黎巴嫩舉行國際豪華遊艇展
黎巴嫩舉行國際豪華遊艇展
“甲骨文學堂”進校園
“甲骨文學堂”進校園
超有愛!西湖裏的鴛鴦“愛心橋”升級
超有愛!西湖裏的鴛鴦“愛心橋”升級
雲端上的勞動者
雲端上的勞動者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2810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