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趙克志與在緬中資企業代表座談
2018-05-11 09:50:04 來源: 公安部網站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5月10日,正在緬甸進行訪問的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趙克志在仰光與在緬中資企業代表座談。

  正在緬甸進行訪問的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趙克志5月10日在仰光與在緬中資企業代表座談。

  座談會上,11家在緬中資企業代表介紹了各自企業在緬發展情況,就加強企業及人員安保工作提出了意見建議。在認真聽取大家的發言後,趙克志對在緬中資企業的發展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他説,黨的十九大將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確立為我們長期堅持的指導思想,為黨和國家事業發展和做好各方面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動指南。在中緬兩國領導人的高度重視下,當前中緬關係持續健康穩定發展,中緬經濟走廊等“一帶一路”建設項目不斷推進,為在緬中資企業提供了更加寬廣的舞臺。希望大家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抓住中緬共建“一帶一路”的歷史機遇,積極推動企業成長,更好服務緬甸經濟社會發展,不斷為中緬友好和“一帶一路”建設作出新貢獻。

  趙克志説,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高度重視我境外企業和人員的安全保護工作,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提出明確要求。公安部將按照黨中央部署,充分發揮職能作用,積極開展與緬內政部的務實合作,不斷加強“一帶一路”建設項目安保合作,共同維護好雙方在對方國家的機構、企業和人員生命財産安全。我駐緬警務聯絡官要在大使館的領導下,為我在緬企業和員工做好安全保障服務。在緬中資企業要增強安全意識,遵守當地法律,尊重當地文化習俗,採取切實措施有效防范各種安全風險,同時積極履行企業社會責任,讓源遠流長的中緬“胞波”情誼更加深入人心。

  中國駐緬甸大使洪亮,公安部副部長李偉,雲南省副省長、公安廳廳長任軍號參加座談會。(圖:滿博)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媽媽,我愛你
媽媽,我愛你
北川新縣城:生態羌城 幸福新生
北川新縣城:生態羌城 幸福新生
探訪打造國産飛機的智慧車間
探訪打造國産飛機的智慧車間
NICU裏的“新生媽媽”
NICU裏的“新生媽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2816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