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土總統通電話討論中東局勢
2018-05-17 07:10:2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5月16日電(記者 安曉萌)俄羅斯總統普京16日與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通電話,討論中東局勢和俄土能源合作等問題。

  俄羅斯克裏姆林宮16日發布消息説,普京當天與埃爾多安通電話,討論了緊張加劇的中東局勢,尤其是巴勒斯坦民眾因美國駐以色列大使館遷往耶路撒冷而舉行的抗議活動。雙方對抗議者與以軍發生衝突造成巴方重大人員傷亡表示嚴重關切。

  普京強調應杜絕暴力,在聯合國相關決議基礎上建立有效的談判進程,尋求巴以雙方可以接受的解決方案。

  消息説,普京和埃爾多安就敘利亞和解進程問題交換了意見。此外,雙方還討論了俄土兩國在能源領域的合作。

+1
【糾錯】 責任編輯: 聶晨靜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向世界敞開懷抱
中國向世界敞開懷抱
藏在綠水青山間的大熊貓“幼兒園”
藏在綠水青山間的大熊貓“幼兒園”
四川航空舉行媒體見面會
四川航空舉行媒體見面會
龜茲樂舞“活起來”
龜茲樂舞“活起來”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2843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