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以軍轟炸加沙地帶哈馬斯軍事目標
2018-05-23 14:21: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加沙5月23日電(記者楊媛媛 趙悅)以色列國防軍23日淩晨出動戰機,轟炸巴勒斯坦伊斯蘭抵抗運動(哈馬斯)在加沙地帶的多處軍事目標。

  加沙地帶安全人士告訴新華社記者,以色列戰機發射了幾枚導彈,轟炸加沙城西部海岸一處哈馬斯海警設施和港口的幾艘漁船。轟炸未造成人員傷亡,但附近賓館和餐館受損。

  據以色列軍方發表的聲明,以色列戰機當天還轟炸了加沙地帶北部哈馬斯的一處地下設施。

  今年3月30日以來,哈馬斯組織加沙地帶巴勒斯坦民眾在加沙地帶與以色列交界處舉行“回歸大遊行”。示威活動于5月14日以色列建國70周年紀念日達到高潮。當天,美國駐以色列大使館從特拉維夫正式移至耶路撒冷。巴勒斯坦多地爆發抗議示威。巴勒斯坦民眾同以色列軍警的衝突造成逾60名巴勒斯坦人喪生。

+1
【糾錯】 責任編輯: 卓越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空中鳥瞰福建漳州“飄帶”天橋
空中鳥瞰福建漳州“飄帶”天橋
塵封4000年口弦琴現身
塵封4000年口弦琴現身
西非海牛在珠海成功産子
西非海牛在珠海成功産子
巴基斯坦卡拉奇遭遇高溫天氣
巴基斯坦卡拉奇遭遇高溫天氣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0671122875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