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發展經驗海外研修班在馬達加斯加舉辦
2018-05-24 15:26:2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塔那那利佛5月23日電(記者文浩)當地時間23日,“2018馬達加斯加中國發展經驗海外研修班”開班典禮在馬首都塔那那利佛舉行,來自馬政府多個部門的學員將以中國發展模式為主題進行為期兩周的學習。

  中國駐馬達加斯加大使楊小茸及使館工作人員,馬外交部合作和發展國務秘書處總協調人德西雷等中馬雙方代表出席了開班儀式。

  楊小茸在致辭中表示,中馬建交以來,兩國各領域互利合作取得重要成果,友好合作關係持續穩定發展。中國政府在南南合作框架下為馬達加斯加提供了各類技術援助,先後邀請了近2000名馬方官員和技術人員參加中方舉辦的各類研討交流活動。此次在馬開設境外研修班,希望能讓更多的馬方人員學習了解中國發展經驗。

  德西雷在講話中表示,相信通過本次交流研修,各位學員將進一步加深對中國發展模式的了解,增強對馬中合作前景的信心。

  據悉,本次研修班舉辦時間為5月23日至6月5日,來自馬總統府、總理府、財政部等23個單位的53名學員將就“中國經濟發展及未來發展戰略”“中非經貿合作”等內容展開學習和討論。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湖南紫鵲界:初夏梯田勞作忙
湖南紫鵲界:初夏梯田勞作忙
武漢斑馬線現暖心提示語 創意滿滿
武漢斑馬線現暖心提示語 創意滿滿
美國海軍舉行特技飛行表演
美國海軍舉行特技飛行表演
雲南大理森林火災明火撲滅
雲南大理森林火災明火撲滅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288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