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特朗普宣布取消與金正恩在新加坡的會晤
2018-05-25 00:00:1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5月24日電(記者劉晨 朱東陽)美國總統特朗普24日説,因近期朝鮮表示出的“公開敵意”,他決定取消原定于6月中旬與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在新加坡的會晤。

  白宮當天早上發布了一封特朗普致金正恩的公開信。特朗普在信中説,他十分期待與金正恩的會面,但朝方在近日展現出“極大怒氣與公開敵意”,他認為當前已不適合舉行這次計劃已久的會晤。

  特朗普還説,他認為朝方此次“錯失良機”,但仍期待未來能與金正恩會面。他感到自己與金正恩已建立起良好的對話,而最終真正起作用的仍將是對話。

  5月10日,特朗普通過社交媒體推特宣布,他與金正恩的會晤將于6月12日在新加坡舉行。

 

朝鮮對特朗普宣布取消朝美領導人會晤做出回應

古特雷斯對朝美領導人會晤被取消“深表關切”

文在寅對美朝領導人會晤取消表示遺憾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備戰高考
備戰高考
藍天之約
藍天之約
朝鮮廢棄豐溪裏核子試驗場
朝鮮廢棄豐溪裏核子試驗場
航拍南京“水彩調色盤”美不勝收
航拍南京“水彩調色盤”美不勝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2884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