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打水漂錦標賽了解一下 男子打121米遠水漂創紀錄
2018-06-03 07:29:2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一名英國男子打出121米遠的水漂,創下打水漂最遠的吉尼斯世界紀錄。

  英國《泰晤士報》6月1日報道,這名男子名為道吉·艾薩克斯,在威爾士舉行的打水漂錦標賽中取得優異成績,打破自己先前創造的106米紀錄。他的競爭對手包括持有打水漂個數最多世界紀錄的美國選手庫爾特·施泰納保,後者一次打出88個水漂。

  比賽主辦方一名發言人説,由于艾薩克斯打水漂太遠,舉辦比賽的湖面“差點兒不夠用”。艾薩克斯從祖父那裏學會打水漂,這是他第八次打破世界紀錄。來自瑞士的尼娜·盧京比爾打出52米遠的水漂,創下女子打水漂最遠世界紀錄。(袁原)【新華社微特稿】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鞏陽 宋家慧
相關新聞
  • 英國首相對美國徵收鋼鋁高關稅“深感失望”
    英國首相特雷莎·梅1日對美國決定對歐盟鋼鋁産品徵收高關稅深表失望,並表示將繼續與歐盟一同保護相關産業和工人。
    2018-06-02 06:51:46
  • 英國哈裏王子成婚
    英國王位第六順位繼承人哈裏王子與美國女演員梅根·馬克爾的婚禮19日在溫莎城堡內的聖喬治教堂舉行。約10萬人涌入溫莎小鎮,見證這場盛大慶典。
    2018-05-19 21:57:02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東南大學師生校友伉儷祝福學校116周歲生日
東南大學師生校友伉儷祝福學校116周歲生日
大興安嶺火災:救火隊員連夜作戰
大興安嶺火災:救火隊員連夜作戰
江蘇興化:“水上森林”畫中遊
江蘇興化:“水上森林”畫中遊
新青島人的“恣”生活
新青島人的“恣”生活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853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