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星戰片《遊俠索羅》繼續領跑北美周末票房榜
2018-06-04 11:15:3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洛杉磯6月3日電(記者高山)由迪士尼發行、盧卡斯影業制作的星戰新片《遊俠索羅:星球大戰外傳》盡管表現不如預期,但本周末依然以3天入賬2930萬美元的成績繼續領跑北美周末票房榜。

  《遊俠索羅》由羅恩·霍華德執導,奧爾登·埃倫萊希飾演星戰傳奇人物韓·索羅。影片講述了索羅此前在銀河中遊蕩的探險歷程,以及如何與他後來的忠實副手丘巴卡等人相識並得到“千年隼”號飛船的故事。

  雖然該片在上周末創下近4年來美國陣亡將士紀念日假期周末的最高票房紀錄,但卻是2002年以來星戰電影首周末票房最低的一部。《遊俠索羅》上映10天以來,北美票房已入賬1.48億美元,遠低于2016年的另外一部星戰外傳影片,當年《星球大戰外傳:俠盜一號》的同期北美票房收入是2.86億美元。

  《遊俠索羅》本周末在北美以外的國際電影市場入賬3030萬美元,目前全球票房總額突破2.64億美元。

  20世紀福克斯公司發行的動作喜劇片《死侍2》本周末入賬2332萬美元,位居北美周末票房榜第二。此片是2016年電影《死侍》的續集,都以漫威宇宙中的超級英雄人物“死侍”為主人公。影片北美票房總額已達2.54億美元。

  STX娛樂公司發行的浪漫愛情片《驚濤颶浪》本周末上映後以3天1151萬美元的票房收入位居第三。影片根據真實故事改編,講述一對情侶駕駛帆船橫渡太平洋時不幸遇上超強颶風,兩人只能在絕境中奮力求生。

  排名第四的是迪士尼發行的超級英雄片《復仇者聯盟3》,本周末3天入賬1037萬美元。該片北美票房總額已超6.42億美元,全球票房總額達到驚人的19.64億美元。

  排名第五的是派拉蒙影業發行的喜劇片《讀書會》,周末3天入賬680萬美元,北美票房總額目前為4731萬美元。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夜瞰港珠澳大橋
外國留學生武義學陶藝
外國留學生武義學陶藝
中國龍亮相波蘭“遊龍節”
中國龍亮相波蘭“遊龍節”
英國紀念倫敦橋恐襲事件一周年
英國紀念倫敦橋恐襲事件一周年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2933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