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好萊塢環球影城“功夫熊貓”主題劇院對遊客開放
2018-06-16 14:13:4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洛杉磯6月15日電(記者黃恒)位于美國洛杉磯的好萊塢環球影城15日正式對遊客開放以“功夫熊貓”為主題的夢工廠劇院,這是環球影業收購夢工廠動畫後在環球影城開設的第一個新景點。

  新景點取材于風靡世界的係列動畫影片《功夫熊貓》。置身劇院內,觀眾可以沉浸式體驗由夢工廠動畫和環球創意共同創作的全新影片——《功夫熊貓:帝王任務》。影片講述在準備大辦英雄宴的一個清晨,神龍大俠接到艱巨任務,要將無比珍惜的無極神力之水送到翡翠宮。觀眾們跟著他一路歷險,面對洶涌激流、刁悍河神,體驗神奇法力和中國功夫……

  新景點使用了由環球創意研發的全新室內投影映射整合方法,由7部4K電影放映機和360度環繞身歷聲係統共同展示,再配合可前後左右搖晃、體驗180度真實動感的座椅,為遊客帶去獨特體驗。

  好萊塢環球影城總裁兼首映運營官李美玲在14日舉行的開幕慶祝活動上説,《功夫熊貓:帝王任務》是個妙趣橫生、激情四射的故事,也是開啟好萊塢環球影城與夢工廠動畫合作的理想選擇。

  配合這處新景點,好萊塢環球影城今夏還將安排特別見面會,讓遊客與《功夫熊貓》中的各種角色互動;《功夫熊貓》中的平先生麵館也將在園內開業,專供亞洲美食。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西安唐文化旅遊周開幕
西安唐文化旅遊周開幕
夏日甘肅隴南天池碧水青山顯俊秀之美
夏日甘肅隴南天池碧水青山顯俊秀之美
紐約餐飲業“擁抱”球迷商機
紐約餐飲業“擁抱”球迷商機
世界杯揭幕戰打響 現場球迷搶眼
世界杯揭幕戰打響 現場球迷搶眼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2995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