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莫斯科市一計程車撞向行人致7人受傷
2018-06-17 03:01:1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6月16日電(記者安曉萌)俄羅斯首都莫斯科市中心16日發生一起計程車撞向行人事件,導致7人受傷。

  據俄羅斯內務部莫斯科市分局官網當晚發布的消息,一輛計程車在莫斯科市中心衝向人行道並撞向行人,導致7人受傷。初步調查顯示,事件發生的原因為車輛失控,司機已被拘押並送往當地警局。目前,這一事件正在調查中。

  俄羅斯社交媒體上發布的現場照片顯示,計程車前保險杠已脫落,路邊的藍色停車標誌牌被撞倒。據俄新社報道,墨西哥駐俄羅斯大使館在社交媒體“推特”上發文説,傷者中的兩人係墨西哥公民,他們受輕傷。

  莫斯科市交通部門説,司機持有吉爾吉斯斯坦駕照。

  14日在莫斯科開幕的第21屆世界杯足球賽目前正在舉行,賽事持續至7月15日,在俄羅斯11個城市舉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第十二屆中國長春消夏節開幕
第十二屆中國長春消夏節開幕
端午傘韻
端午傘韻
濃濃書香度假期
濃濃書香度假期
球迷助陣
球迷助陣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2996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