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新澤西州發生槍擊事件致1死22傷
2018-06-18 04:30:4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6月17日電(記者劉陽 孫丁)美國新澤西州首府特倫頓17日淩晨發生槍擊事件,一名槍手被打死,另有22人受傷。

  槍擊事件于當地時間淩晨2時45分左右發生在一個藝術節活動上。特倫頓所在的默瑟縣檢察官安傑洛·奧諾弗裏告訴媒體,事件中有兩名槍手,其中一名槍手被現場的警察打死,另一人被逮捕。

  奧諾弗裏説,在22名傷者中,有17人是槍傷,其中4人傷勢嚴重。其余傷者是在現場混亂中受傷。

  奧諾弗裏表示,槍擊事件的起因可能是口角,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當中。

  據悉,此次藝術節活動為期兩天,吸引了上千人參加。槍擊事件發生後,藝術節剩余活動隨即被取消。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芝加哥舉行彩色跑
芝加哥舉行彩色跑
端午假期樂出遊
端午假期樂出遊
精彩紛呈樂假期
精彩紛呈樂假期
河北灤縣:學農事 度假期
河北灤縣:學農事 度假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998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