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芬蘭推出首款太空旅行訓練手機應用程式
2018-06-19 08:13:04 來源: 人民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芬蘭廣播公司日前報道,總部位于赫爾辛基的“太空國家”公司與美國國家航空航太局合作,推出名為“太空導航器”的世界首款太空旅行訓練手機應用程式。人們只需滑動手指,便可隨時隨地參與由專業人士設計的宇航員培訓課程。

  “太空導航器”設置了不同的任務模組,分為初級、中級、高級3種難度,內容包括心理遊戲、體能挑戰以及社交能力測試等方面。

  “太空國家”公司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馬茲達克·納西爾説:用戶每完成一項挑戰或任務,都可獲得相應的積分,並參與全球排名。他們將從中選取12名佼佼者,明年春天前往冰島參加為期10周的航太培訓,最終將有一名幸運兒獲得免費前往太空旅行的機會。

+1
【糾錯】 責任編輯: 彭瑩 李雪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世界杯:球迷百態
世界杯:球迷百態
花樣過端午
花樣過端午
廣州舉行端午龍舟勝景活動
廣州舉行端午龍舟勝景活動
江南水鄉周莊傳統端午習俗人氣旺
江南水鄉周莊傳統端午習俗人氣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962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