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99.6%冰島人觀看對陣阿根廷比賽 芬博加松:剩下0.4%都在賽場
2018-06-19 10:17:23 來源: 環球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首次闖入世界杯決賽圈的冰島國家隊6月16日以1:1逼平南美勁旅阿根廷隊。冰島足協于6月18日公布數據稱,這場比賽在冰島國內的收視率高達99.6%,也就是説,幾乎所有冰島人都在電視機前收看了國家隊世界杯首秀。

  據日本NHK電視臺報道,冰島人口約為35萬,是本屆世界杯參賽國中人口最少的國家。但首次亮相世界杯賽場的冰島隊毫不膽怯,對阿根廷隊實行極具針對性及執行力的戰術,極大地限制了梅西等阿根廷陣中大將的發揮,最終收獲平局斬獲1分。

  對此,為冰島扳平比分的前鋒芬博加松也在個人推特上調侃道:“剩下0.4%的冰島人都在賽場呢”。【實習記者 楊子晴】

+1
【糾錯】 責任編輯: 鐘玉嵐 畢秋蘭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世界杯:球迷百態
世界杯:球迷百態
花樣過端午
花樣過端午
廣州舉行端午龍舟勝景活動
廣州舉行端午龍舟勝景活動
江南水鄉周莊傳統端午習俗人氣旺
江南水鄉周莊傳統端午習俗人氣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8965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