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鋼索上的浪漫 德國夫婦乘摩托舉辦“空中婚禮”
2018-06-20 09:21:06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你夢中的婚禮是什麼樣的?有的人選擇舉辦教堂婚禮,有人則想在大海中與愛人共同步入婚姻殿堂,但對德國的一對新人來説,顯然“空中誓言”才是一段美好婚姻的最佳打開方式。據外媒報道,德國東部一對新人選擇騎著用鋼索吊起的摩托車,舉辦一場“空中的婚禮”。

  16日,在德國東部Stassfurt小鎮上,一對新人選擇在一輛被鋼索吊起的摩托車上,在離地約14米的空中,舉辦結婚儀式。當天,一名牧師站在消防梯上的架子上,為巴克豪斯和克諾爾主持了婚禮。

  這對新婚夫婦在空中交換了結婚戒指,但為了安全起見,他們一直等回到地面上,才互相親吻。兩人舉辦婚禮的日期正值當地的一個節日,借著節日濃厚的慶祝氛圍,有超過3000人觀看了他們的結婚儀式,並送上了祝福。

  據悉,這對新人所搭載的摩托車,懸挂在一根鋼索上,這根鋼索被架于小鎮一堵城墻和當地的一座塔之間。

+1
【糾錯】 責任編輯: 鐘玉嵐 李雪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滬指跌破3000點
滬指跌破3000點
我國高海拔宇宙線觀測站正式開工
我國高海拔宇宙線觀測站正式開工
和田農民:從挖玉人到採花人
和田農民:從挖玉人到採花人
以賽為媒 畢業生找“婆家”
以賽為媒 畢業生找“婆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897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