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三亞旅遊推介會亮相克利伯帆船賽紐約站
2018-06-21 11:23:1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紐約6月20日電(記者徐曉蕾)美國紐約哈得孫河畔19日舉行克利伯環球帆船賽三亞旅遊推介會係列活動。

  參加推介會的紐約居民過了一把“航海癮”,與參賽船員們以及當地媒體記者一起,乘坐克利伯2017-2018環球帆船賽賽船“三亞新奇世界半山半島”號,在哈得孫河上行駛了兩個多小時。大多數體驗者第一次乘坐帆船,感到異常興奮。

  推介會現場,海南黎族的鼻簫和樹葉吹奏表演、中醫特色理療展示、三亞風情短片放映,以及行業代表介紹熱帶海濱運動和高爾夫球設施等活動,贏得與會嘉賓的陣陣掌聲和好評。

  中國駐紐約總領事館文化參贊李立言在推介會上致辭説,中美雙邊旅遊貿易近年來不斷增長,有益于兩國經濟發展,促進了雙邊人文交流。他向現場嘉賓發出邀請:“如果您對中國文化感興趣,請來中國看看……來到三亞,您一定會發現它的與眾不同。它不同于邁阿密,也不同于夏威夷。”

  美國華裔國會議員孟昭文發來賀信,對與會嘉賓致以問候,並預祝推介會成功舉辦。

  港中旅三亞旅行社有限公司市場銷售總監張躍説,自今年5月1日起,海南實施59國人員入境旅遊免簽政策,遊客免簽入境後可停留長達30天,包括美國、俄羅斯、日本、韓國等國的遊客可享受這一政策。

  克利伯帆船賽是世界上規模最大的環球航海賽事之一。本屆2017-18賽季歷時11個月,航程4萬海裏。11艘賽船去年8月從利物浦出發,已經停開普敦、悉尼、三亞、青島、西雅圖等地,計劃于今年7月返回利物浦。據悉,在紐約站之前,三亞旅遊推介會已沿賽事線路走進利物浦、悉尼等世界名城。

  據三亞國際旅遊智庫執行秘書長趙寬介紹,三亞是克利伯帆船賽2017-2018和2019-2020兩個賽季的主辦港和賽隊合作夥伴。截至目前,“三亞新奇世界半山半島”號是本賽季總得分最高的賽船。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乃堆拉山口迎來今年首批印度官方香客
中國乃堆拉山口迎來今年首批印度官方香客
“中國茉莉之鄉”茉莉花全面上市
“中國茉莉之鄉”茉莉花全面上市
滬指跌破3000點
滬指跌破3000點
我國高海拔宇宙線觀測站正式開工
我國高海拔宇宙線觀測站正式開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3015397